"Hehearsyou."

翻译:他明白了。

4 年前

22 条评论


T-PING

为何前面翻译是他明白了,留言你的却是他听见你?

4 年前

ChanFanfan

兩種解釋也可以吧

3 年前

blueberries328

其实这题有两个答案的。这个hears有时候也可以翻译做明白的意思。

4 年前

ChengSiewT
ChengSiewT

他听见你 和 他明白你 都可以不过明白用understand是否比较恰当。

3 年前

lihuangxia

明白两字都木有,还其它翻译!!!

2 年前

kuoshiWang

Hear and listen差別在哪

4 年前

ChanFanfan

Hear 是聽到或在聽,listen是「聆聽」,強調專注

3 年前

chennone

我翻译成他听你说,错了…

3 年前

309954540

他听明白了,不可以吗?

1 年前

PokanKot

我也不懂,請各位發揮

1 年前

neo4cn

一般现在时有点怪

4 年前

R.Q.Jey

单三

4 年前

bdxjgk82662973

选择中没有(你)字!无端被扣红心:-(

4 年前

Rebecca.Yu.

我不懂这句什么意思!

4 年前

sugerla

为什么不是他听说???

4 年前

kelly20080920

翻译成他听你也错??

4 年前

chen_kittn

我翻译成这个是对的呀

4 年前

Freja519

他听到你声音,这也错?

4 年前

white_TW

他聽你說 可以嗎?

3 年前

ldmay

他听说你

3 年前

Plasma_of_Love

想起阿凡达里“我听到你”的同学请打个+1,谢谢

4 年前

fszT

He listens you可以嗎?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