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吗?"

翻译:Hi, how are you?

4 年前

42 条评论


931720854

are you ok 不行?

4 年前

HuangYuYyang

语境不同

4 年前

2295225643

HI how are you 为什么是错的??天理不容!!!

4 年前

h0a

他说你漏了一个答案 并不是错的

2 年前

halojon

me too

2 年前

joke-w

大写的i?

2 年前

KSz0

Hi后加个逗号就好了。

4 年前

sally888790

这个意思是"你还好吗?"

3 年前

linlongnew

因沒有 are you ok

11 个月前

walgen
walgen

感觉很不一样。how are you 其实平常跟 hello 差不多, 可是 are you okay 表示有疑惑对方有可能出事。

3 年前

K_Melon

How you doing也是可以的 你可以回答Just getting by

4 年前

2946930358

为什么“hi,how are you”不行

3 年前

xf5t4

第一個字要大寫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不说"Are you...ok 还是 fine"

说那个,如果那个人似乎受伤了 (情绪或身体)

2 年前

EmilienChe1

嗨,哈囉在中文都是用音譯,雖然用法都相通,但怎麼可以能將Hi翻譯成"哈囉"呢?!

2 年前

zhangceng

为什么不可以Hi,you ok.

2 年前

JimmyGu

Hi,are you OK不行嘛⊙▽⊙

4 年前

rose459520

题目没看清

2 年前

rose459520

少选取一个

2 年前

lfQN1

hi how are you 是错吗?

2 年前

sfvcc1992

Hi how are you.

1 年前

Aj4P5

Hi.How are you这个怎么答?

1 年前

Reine519065

Hello are you fine 不可以吗

1 年前

Joyce898219

为什么不能用Hi?

1 年前

ZK2h2

這一題題目真難

1 年前

WladimirEu
WladimirEu

不是yo wassup吗? 美式的trademark.

2 个月前

8855994477

Hey 不行吗

4 年前

geruila

不可以哦~

4 年前

WYKSYB

可以啊,一个意思的

4 年前

wxinxin

为何

4 年前

mosuer_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are you fine 是错的!!

3 年前

alice866312

郁闷,差个问号?都不行

3 年前

WanEn1

hello,you are fine为什么不可以

3 年前

songmory

= =你这句话的翻译是你好,你很好。。感觉说起来很别扭= =。。

3 年前

M2aw

我少个空格都错,晕

3 年前

Mr.mama

哦不,少了一个

2 年前

sanshao001

are you fine 不行吗?

4 年前

LuckyStar000

Hi ,are you fine?怎么错了?

4 年前

Huwei014331

Are you fine为什么错。。。。

4 年前

amberwang7

Are you fine? 是用在當對方受傷後,你上前問對方"你還好嗎?"

3 年前

vF0J1

兩個都可以吧!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