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孩们和这些男孩们"

翻译:The girls and the boys

4 年前

18 条评论


MJ-Sparrow

用this 为毛不对,求指点

4 年前

yuan123hao

这个指单数

4 年前

bailirao

应该用these 表示复数

4 年前

haiyio

this 只适合单数,

4 年前

462262671

this是单数,这个女孩用this,这些用these

4 年前

KSz0

这些,this用复数变成these了。

3 年前

sun694837331

用these 那girl后面还用加s吗?

4 年前

826886321

我也想问

4 年前

KSz0

The girls和these girls的区别是什么。

3 年前

20130906

为什么不用they安?

4 年前

qq756625357

They ?他们 ?你打算怎么写 they is boy and girl?

4 年前

wangkangle

不知道 又 <sub>~</sub>~

4 年前

BreedoGrimm

these一个意思好不好

4 年前

Tiffany112.

可不可以用these boy and these girl

4 年前

15385921909

the girls and boys 也可以的

4 年前

[已注销用户]

    没错,我也是这样写的

    编辑删除4 年前

nizaihefang

    要的吧

    4 年前

wangkangle

    我们吃饱满足得了 好好学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