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ats."

翻译:她吃。

4 年前

20 条评论


csy1yzl

为啥加s

4 年前

-.-f.y.c

第三人称单数+s

4 年前

Tianzgh

什么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Dream_ease

他,她,它

4 年前

MoShaodi

哟西

3 年前

492385873

因为她/他/它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要加s

4 年前

471596868

三单

4 年前

06carol

她吃了。怎么不行?

4 年前

MOMONO-SHIORI

以(我的)(但希望你也能感觉到)自然语言直觉来感知,“她吃了”是在说“她已经吃了”,这里面含有时间概念,而she eats在英语直觉中应该是不含有时间概念的(由于我没有英语的自然直觉,所以不能判断英语母语者听到的感觉,但在语法上,she is是毫无疑问的不含有“已经”这类时间概念)。以语法知识解释,就是时态之类的概念

4 年前

doreame

那是完成时

4 年前

zszxccll

吃了表示吃过,应该用过去式

4 年前

JerryLDanda

她吃了 行不≥﹏≤

4 年前

JerryLDanda

不可以哦(´-ω-`) 这里不是完成时态 要翻译成 她吃(≧ω≦)

4 年前

JerryLDanda

真厉害⊙_⊙ 我们交个朋友吧(≧▽≦)

4 年前

JerryLDanda

我才不和你交朋友╮(╯_╰)╭

4 年前

JerryLDanda

好吧 →_→ 不跟你玩了

4 年前

jump2cn

你们还好吗?药不能停哟

4 年前

wangyingjie0625

她吃为什么错了?没加句号?

4 年前

DsimoneC

没错呀

4 年前

DsimoneC

噗。。多加个了当然不行。相当于单词Eat的意思只是吃不是吃了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