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话。"

翻译:She speaks.

4 年前

22 条评论


FrancBobis

"She says" wrong? why?

4 年前

jordanchfung311

無可奉告!

4 个月前

shi0000

为什么要加s

2 年前

shouhuoweilai

为什么不是,speaks?

4 年前

Hanz3333
Hanz3333

Because she is the third person so we add 's' or 'es' in the ending of verb

2 年前

Hanz3333
Hanz3333

What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我说“ and “我说话“?

2 年前

ephS1

我要被這一些 為什麼是says

1 年前

sererine

talks啥意思

4 年前

longbowhooke

谈话,两人以上用。

4 年前

sererine

talks啥意思

4 年前

dream.....

She saids不可以吗

4 年前

leonleeDavid

She said 是过去式,表示已经说了,she say 表示她还没说,准备要说

4 年前

longbowhooke

你的英文翻译成中文是:她说的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Saids」不是一個正確的字,「says」才是。

4 年前

Xu2404

放在句末,或者加上内容

4 年前

13919

为啥要加s?求解

4 年前

offline_hx

第三人称单数后的动词加S

4 年前

sherrywr

为啥这次需要选She tolk?

4 年前

sherrywr

应该是talks

4 年前

xdl.

问啥男的不加s 女的加s?

4 年前

fei900508

一样的呀 He says. she say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