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喝这水。"

翻译:He drinks the water.

4 年前

14 条评论


ssssssssssl

为什么需加冠词the?

4 年前

aphoenixs

因为是“这水”

4 年前

xinbala

因为是特指

4 年前

1091028905

特指

4 年前

luye_

特指的这水

4 年前

zhi1234

喜欢

4 年前

00Penny

I, you, we ,they ,不用加s. He ,she ,it 要加s, :)

4 年前

china99v2

这软件真赞

4 年前

WEaone

为什么drink要加s

4 年前

xinbala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busbdonxkd

因为He.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要加s

4 年前

136165964

为什么需要冠词the

4 年前

1021021023

为什么加s

4 年前

sushi53

good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