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读这些报纸。"

翻译:She reads the newspapers.

4 年前

23 条评论


A_ding

read这里为什么要加s呢?

4 年前

lan413622

第三人称单数,加s

2 年前

RML-._

她为单数,要三单

4 年前

2004114

她是第三人称

4 年前

w19950724

第三人称单数

3 年前

s00799999

第三人稱單數要加s!

3 年前

Findmystery

newspaper不是不可数名词吗?

4 年前

fanqie513

同问

4 年前

bjpamela

我也这么觉得,是不是错了啊

4 年前

yao7shuijiao

this 不可以吗?

4 年前

dcrocky

this+单数,these+复数。

4 年前

Rhyokialee

This 用于单数。

4 年前

westlifejyj

newspaper为什么加s?

4 年前

zc8736

She reads the newspapers

4 年前

ft_lzx

read为什么加s??

4 年前

YEUNGTUNGTUNG

三单

3 年前

kolena_

newspaper不是不可数名词么?

4 年前

jorquede

Newspaper不是不可數?

4 年前

yoluko

she reads these newspapers也可以

3 年前

cyb36417978

newspaper按份讲的时候可数

3 年前

3mRz3

他讀很多報紙嗎?@.@

2 年前

luoluo1983

这句需要两处加复数吗?

2 年前

bCCJ7

为什么newspaper也加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