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芝士和苹果。"

翻译:We have cheese and apples.

4 年前

21 条评论


Vi-Naita

關於為何加上"s"又或者不加"s"。第一個名詞"cheese"為不可數,單複數形態不變;第二個名詞"apple"為可數,依其慣性加上"s"。又因為and前後詞彙型態必須相同,所以答案有:"We have cheese and apples.(複數形態)" 或 "We have cheese and apple.(單數型態)"。

4 年前

Mark677827

苹果可数?

1 年前

cherry128

apple为什么可以不加s

4 年前

despair.

为什么可以一个加s一个不加s

4 年前

123NguyenLe

我点we have cheese and apples ,怎么显示错?

4 年前

walgen
walgen

在这句话如果用单数的 apple, 那就像 apple 是一种不可数的食品资料, 比如 sugar 糖, 或 flour 面粉。从此看得出这种说法虽然没错, 但不是最常用的。一般用 apples 比较好。

2 年前

maya008

cheese不用加s吗

4 年前

wwww550

因为它不可数,所以没有复数

4 年前

yuyan.

apple

4 年前

huige2014

cheese 需要加s啊 ,我刚查字典了

4 年前

coniting

We have cheese and apple.

3 年前

AppleZhong
AppleZhong

为什么我写 we have cheese and apple 它说我错了?

3 年前

steevr

apple 为什么不用复数?

4 年前

moebook

不是说不加s必须有冠词吗

4 年前

zzx111zzx111

芝士是什么?

4 年前

zzx111zzx111

奶酪吗

4 年前

HL1d1

啥时候那have 能变has啊

2 年前

.Fwtw

额…

1 年前

Doona696923

we need cheese and apples错了吗

1 年前

Wing368242

他又沒跟我們講要加s

1 年前

Mark677827

应该两样事物同样都存在多个,只须在最后一个变复数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