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 eats an apple."

翻译:这个男人吃一个苹果。

4 年前

16 条评论


anniko1990

为什么加s

4 年前

Hmily_hh

是不是第三人称单数的原因?

4 年前

bVtk

第三人稱單數

3 年前

apple_sister

eat 后面加个s要干什么

4 年前

yhw1625

为什么加s

4 年前

Maggic2

一个也要加s?什么情况不用加s

4 年前

zlaizx

对呀,为什么加s,什么情况加,什么情况不加'

4 年前

15203656883

为什么加s

4 年前

ali_hzj

为什么要加s呀…

4 年前

LIXUELI980503

是不是因为这是单数

4 年前

girlmm

第三人称单数要加s

4 年前

yunzsj

不是复数才加S吗?

4 年前

wangpc

怎么没人回答为什么要加s呢

4 年前

denvey

同问,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8.6-TFBOYS

第三人称单数要加啊。。。英语老师木讲嘛?

4 年前

superhahaha

这男人吃了一个苹果算我错!我不服嘛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