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猫喝牛奶。"

翻译:Our cat drinks milk.

4 年前

20 条评论


chengjinde

为什么cat不加s??

4 年前

Helena0416

only one cat.

4 年前

sheelaber

中文中猫无法体现单复数

4 年前

871923098

we和our有区别吗?

4 年前

ipuppy

我们和我们的

4 年前

SunnyChanHo

why 正确答案: Our cat drinks milk. ? drink+s

4 年前

leeweison

Our cat 是第三人称单数 ,所以后面动词+s

4 年前

hatiiiii

我们的猫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liushuman2001

yeah

4 年前

cranan

那个。。。能说清楚你到底是啥不明白吗

1 个月前

Naydga

Ours cat 求解释为什么

4 年前

Helena0416

our=我们的

4 年前

xiaosia

We 和our怎么用?

4 年前

ipuppy

我们 和 我们的

4 年前

cranan

第一个用作代替第一人称群体,第二个用作第一人称群体的东西,后面要加名词

1 个月前

baobao.kin

our cats drink milk 也可以

4 年前

bjj56789

Our和ours各什么时候用?

3 年前

CollinRai

Ours 一般放句末。后面不再跟名次。。具体语法的术语已经忘了 举个栗子 譬如 it's ours .. the house is ours ..之类

3 年前

iflyinbluesky

請問大家會用“do my utmost” 這個片語嗎?朋友說這沒有人用

3 年前

JTOB7

为什么加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