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翻译:I know that you know that I know.

4 年前

35 条评论


fansd

这个例题更纠结! I know you know i know …

4 年前

Yangtyou

是对的

3 年前

Anita.heish

ㄣㄣ,我這樣寫是對der~~

2 年前

Heather.9

神经病

3 年前

pMp832498

沒錯

2 年前

liuleilove1314

第一个I Know 后面接的他所知道的内容。可以翻译为:我知道一件事它就是我知道你已经晓得。

4 年前

DayCyan
DayCyan

嗦的神挫挫滴,喔晓得你丝哪里滴忍呐。四川娃子嘛

3 个月前

wangping1066

I know you know that i know

4 年前

extreme-lyh

省略了第一个that

4 年前

JinseoBai

what the fuck is that stupid question

2 年前

Mr.chan7

Skr,bro

2 个月前

iorisky

真纠结的句子,I know you know that i know...

3 年前

KevinYTL

I know that you knew what I knew

I know(我现在知道的,用现在时)

that(介词,不多做解释) you knew(你已经知道,用过去时)

what I knew(我知道的/了某事,用过去时)

整句话意思:(其实)我知道你已经知道我已经知道了.

个人理解,有错请指出!

PS:后面两个知道其实也可以用现在时,不必纠结

3 年前

L.Zhen
L.Zhen

I know that you know what I know. <---如果使用what ,感覺比較適合翻譯成: 「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什麼。」重點變成"知道的內容",而非原本的"知道(這件事本身)"。你覺得呢?

3 年前

renny855482

我想問一下

我記得六人行 (friends) 的台詞 Rachel : I think I know is actually the thing I think I know.

老美在類似例句的對話中,"口語上"是不是習慣不加that?

3 年前

JinseoBai

yes sometimes

2 年前

YeseyMutan

感觉像是绕口令

7 个月前

BAOCHI.

为什么现在不能讨论了?

5 个月前

ZHANGQISHAN

我翻譯的是: I know you know i know 感覺好別扭啊

1 个月前

superyj

第二个i为什么不能用me代替?

4 年前

liyikuan

我也是

3 年前

leowtyx
leowtyx

I 是“我怎么怎么”, me 是 “怎么怎么我”。

3 年前

flooddragon

可怕的逻辑怪

3 年前

liyikuan

我快晕了

3 年前

wen135668

什么鬼!

2 年前

deallau

i know that you know what i know.lol...

2 年前

ThisisLi

中間的知道換用understand可以吧

2 年前

leowtyx
leowtyx

可以 但是不应该, 因为这是好玩的句子

1 年前

pMp832498

F***

2 年前

molley-meng

为什么翻译还会有一个that呢

1 年前

leowtyx
leowtyx

that可以省略 也可以不省略

1 年前

ChemLoco

wtf is this

11 个月前

jay344493

这个是绕口令吗

7 个月前

Chen81688

我已為出錯題目了.i know you know we know

4 个月前

DayCyan
DayCyan

劳资信了你滴邪!我就一口盐汽水喷死你啊!

3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