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喝啤酒。"

翻译:They drink beer.

4 年前

22 条评论


llqqa7

为什么这里drink又不加s了?他们不是第三人称吗?

4 年前

pw0618

三人称单数才加s

4 年前

qwer10005002

噢,意思是说啤酒不可数是吧,谢了

4 年前

Tz101

They不是单数

4 年前

junetiel
junetiel

He drinks beer She drinks beer It drinks beer They drink beer You drink beer I drink beer We drink beer

3 年前

lllqx

they 后的动词不需要加s。只有单数三单需要

4 年前

Laing9212

是第三人称单数,记住是单数哦

3 年前

llqqa7

选项选择they drink beer又不对?

4 年前

jiddgjgfg

首字母用大写

4 年前

99521

你当时可能打错字了,不用大写在这也可以过,但用大写最好

4 年前

qq756625357

...为什么不加are

4 年前

Laing9212

因为已经有一个drink了

3 年前

zhangxiaofanone

he drinks beer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RedChen.

因为题目要翻译的是他们,不是he。

4 年前

Laing9212

如果你这句话翻译出来就是他喝啤酒,这里的主人公是他们哦

3 年前

steevr

they drink beef

4 年前

Laing9212

beer =啤酒 beef=牛肉 很多人经常容易出错的

3 年前

a1278572481

为什么不加of

4 年前

675324239

总觉得这样翻译很中式。。。

4 年前

LIYONG1996

they drink beer

3 年前

LIYONG1996

they drink beer,

3 年前

1641251035

have,可以表示喝吗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