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一个三明治。"

翻译:She eats a sandwich.

4 年前

20 条评论


fiveisall

第三人称单数后动词加s

4 年前

yyddejiujiu

为什么用a不用an

4 年前

Nanshui

sandwich开头不是元音

4 年前

aa346270

A e i o u

4 年前

0.001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lijing-yf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Gsi3

因为一个人就要加s

2 年前

63NK

为什么不用an用a

2 年前

wangran.

同上

4 年前

lzmyanling

为什么会是复数,不是第二人称的吗?

4 年前

Z.Shan
Z.Shan
Mod

She 是第三人称单数

2014.08.06

4 年前

cai17951

为什么要用a

4 年前

Illuminate111

Has不能当“吃”解释吗?

4 年前

1254758028-

一个苹果是an,三明治怎么用a

4 年前

1048400892

元音字母开头或者读音是元音字母 a e i o y 的都要加an

4 年前

ai99-.-

she有个'e'我后面加an怎么错的

4 年前

Nanshui

不是看she,是看序数词后面的单词,也就是sandwich

4 年前

ipuppy

u吧

4 年前

zhaojiayi7311

第三人称都要加s吗?

4 年前

xaya0508

忘了加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