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制作啤酒。"

翻译:They make beer.

4 年前

12 条评论


hlemon1105

beer可数吗,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chrisvlee

为什么beer 加不加s都行???

4 年前

ZBAMBOO

我也不知道,好奇怪。他们也许是做一瓶啤酒。也许很多

2 年前

iwantknowmore

我去查词典了╮(╯▽╰)╭ beer,1.[U]啤酒:a glass of beer一杯啤酒;2.[C]一份啤酒,一客啤酒:two beers

4 年前

iskhjrathaiva

啤酒不是應該用釀造(Brew)的嗎?

3 年前

KBgeass

beer前面可以加the吗?

4 年前

jundenger

可数还是不可数啊?

4 年前

suiyuan1981

beer 不是不可数名词么?

4 年前

AMFg1

當表示種類可數

4 年前

Zero_Fox

求高手解惑!!

2 年前

IBsc1

他们做啤酒,他们做啤酒节!!

2 年前

TS0429

因为beer是liquid, 不可数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