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孩们吃面包。"

翻译:The boys eat bread.

4 年前

10 条评论


guanjiali

eat 为什么不加 s

4 年前

breadapple

第三人称复数了。。之前他们有讲过。。刚刚我也又错加了s

4 年前

qymqj

这样

4 年前

381751565

那男孩们,算是什么数

4 年前

ChrisXie1

你好,男孩"們"就不算是「第三人稱"單數"」囉.

所以正解是:The boy"s" eat bread.

「吃」動詞既然不是單數,就不加s囉。

4 年前

84307919

我也想问

4 年前

JinseoBai

因为这个boys是复数

2 年前

darktong

為什麼bread前面不用加定冠詞(the或是a)

4 年前

315momo

因为是不可数的,就像water,可以用一片,两片表示复数,但是s是加在片上不是面包上

4 年前

JinseoBai

breads 不行吗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