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eat the food."

翻译:我们吃这个食物。

4 年前

25 条评论


Sunshine.U

为什么不可以是 这份 呢

4 年前

Aiideai

请报错

4 年前

jimmy408

ton一、,吃時,你說話說話語文章魚肉體驗收到底線索性

4 年前

nongqingyou

就是

4 年前

996731148

这份是哪份?

4 年前

hxr5

从口语角度应当可以的,只不过机器分辨不出来而已。

2 年前

sleepm

这份 不确定有多少。。。

4 年前

Ciny-gramen

我们吃这些菜 居然不对 Food 不是不可数名词吗=_=

4 年前

S.Chx
S.Chx

但是 food 不是 菜。

4 年前

Jannnnnnnne

廣東人就是說菜的 配飯吃的就是菜

3 年前

Daisy19920202

用“这份”来形容食物更准确吧

4 年前

wodemy

大多数情况都是"听起来不正确",这是为什么呢?我普通话还可以啊!

4 年前

1464007609

我也有这种情况

4 年前

chiaowhy

the不是读le吗? 怎么读的和this一样

4 年前

kristy964__

不是的,the 一般弱读为/ðe /但是当强调的时候读/ði:/,因为她说得很慢是强调的音

4 年前

Renpings

我们吃饭 对啦,哈哈

4 年前

wodemy

今天才发现这类题说汉语说英语都可以啊

4 年前

LuJFeng

吃东西不对吗?

2 年前

d4Be

打个呵欠居然判别为正确 录音是虚设 大家不仿试试

2 年前

394999148

food翻译成粮食不对吗?

4 年前

anhtu2809

食品 也行吧

3 年前

ClaireClai1

我們吃這些食物 繁體字也錯??!!

3 年前

shashahu

我们吃东西不行吗?

3 年前

teodidong

可以

3 年前

bluecapcn

赞同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