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 and women"

翻译:男人们和女人们

4 年前

12 条评论


away530

"男人與女人"應該可以

3 年前

lucy202240

题目是 men and women 不是 man and woman

3 年前

xxxwei

为什么“男人们与女人们”不通过?

3 年前

huanxin1

我通出过。

3 年前

ROESHIKA

是women,women是woman的复数形式 原來如此

3 年前

Hedwi8g

男人的复数发音有不同吗?

4 年前

bjGK1

男人们和女人们

3 年前

SUENOM

women的wo是读wu还是wer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读音的话,请参考这里

Wiktionary给出的美式发音的音标是:/ˈwɪmɪn/, /ˈwɪmən/

3 年前

iocarina

男人與女人錯了....

3 年前

140147_

发音错误

3 年前

QjO5

男人與女人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