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阅读一份报纸。"

翻译:We read a newspaper.

4 年前

11 条评论


miker99

one newspaper和the newspaper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we read the newspaper是错的?

4 年前

kikyo12138

the是特指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the是,(这份菜单)a是(一份菜单)你说错哪儿了

4 年前

chaigang1992

the是特指,而翻译说的是一份报纸,不需要特指

4 年前

Cynthia.1997

什么情况下要加are

4 年前

yop365

因為有了閱讀這個動詞 所以不能用are

3 年前

513571954

are we后面怎么没加are?

4 年前

chaigang1992

we read a newspaper

4 年前

850213

为什么是a不是an

4 年前

audreyhym

因为newspaper开头字母不是原音(a,e,i,o,u)

1 年前

lee236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