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阅读一份报纸。"

翻译:We read a newspaper.

July 26, 2014

11 条评论


miker99

one newspaper和the newspaper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we read the newspaper是错的?

August 3, 2014

kikyo12138

the是特指

August 16, 2014

zhonghunguying

the是,(这份菜单)a是(一份菜单)你说错哪儿了

September 1, 2014

chaigang1992

the是特指,而翻译说的是一份报纸,不需要特指

September 11, 2014

Cynthia.1997

什么情况下要加are

August 13, 2014

yop365

因為有了閱讀這個動詞 所以不能用are

December 27, 2014

513571954

are we后面怎么没加are?

August 25, 2014

chaigang1992

we read a newspaper

September 11, 2014

850213

为什么是a不是an

November 1, 2014

audreyhym

因为newspaper开头字母不是原音(a,e,i,o,u)

May 6, 2017

lee236

July 16,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