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我们阅读一份报纸。"

"我们阅读一份报纸。"

翻译:We read a newspaper.

July 26, 2014

11 条评论


miker99

one newspaper和the newspaper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we read the newspaper是错的?


zhonghunguying

the是,(这份菜单)a是(一份菜单)你说错哪儿了


chaigang1992

the是特指,而翻译说的是一份报纸,不需要特指


Cynthia.1997

什么情况下要加are


yop365

因為有了閱讀這個動詞 所以不能用are


513571954

are we后面怎么没加are?


850213

为什么是a不是an


audreyhym

因为newspaper开头字母不是原音(a,e,i,o,u)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