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头大象。"

翻译:She has an elephant.

4 年前

64 条评论


3118086

女孩子怎么可以有大象!这是违反自然规律的!

4 年前

jyunana

哈哈哈自然规律笑cry

4 年前

yanniskuan

为什么女孩不能有大象?如何违反自然规律了?

4 年前

czhace

蜡笔小新里,小新经常把自己的鸡鸡画成大象,所以一般来说,大象也可以理解成鸡鸡。

4 年前

mecatm

哈哈哈哈

4 年前

AmosWong

Ttffycr

1 年前

CindyChew3

难道你有?!哈哈哈。。。别笑死我

2 年前

kQT4

哈哈哈哈

4 年前

VisPrac

(=。=) 你是来搞笑的吗?

4 年前

AmosWong

GA6Z6ddizeycw6

1 年前

470014894

印度就有

4 年前

MOzV

有些國家沒有動保法,而且有大象並不是不合法,就像有人把馬或鴕鳥當寵物是一樣的....

3 年前

yanniskuan

为什么she has one elephans对呢?she has a elephans错呢?求救~

4 年前

15882430306

因为大象是元音开头的要用an,辅音开头的才用a

4 年前

1943978774

+1

4 年前

VisPrac

A,E,I,O,U为元音

4 年前

DLGLion

应该是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用 an 吧,跟 aeiou 无关

2 年前

woytx

aoeiu

4 年前

VisPrac

大象的单词是 以e开头的

4 年前

woytx

是an

4 年前

CindyChew3

我也是

2 年前

1716682452

为什么这里用 has 而不用 have ?

4 年前

fgwT3

Woyebuzao

2 年前

Love-TFBOYS-0921

因为前面She是三单,所以要用单数has,而不是have

2 个月前

2579783285

这个女孩好逆天

4 年前

candierss

很明显,这女孩来自泰国

3 年前

tangxiao320

为什么不能用have?

4 年前

xddyu

三单啊

4 年前

Zzzz182

三单要用单数has

4 年前

gtjmpd

三单?

4 年前

bigapplesb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863177377-

单数形式

4 年前

FreakBoy_

为什么要用an,a怎么不行?难道an是第三人称用语?

4 年前

WesleyQian

单词开头是aeiou都不能用a,要用an

4 年前

love-Bieber1

谁和你说的啊?有的是元音开头,发的确是辅音,比如:UFO 不是看字母,而是看音标

4 年前

WesleyQian

但是这样好记啊

4 年前

DLGLion

然而这么记的话 university 怎么办

2 年前

qinggeoxo

你可以这样记,但不能这样说哈,会误会的

4 年前

niuyafei

吐句槽:她和之前那个吃盐喝油啃芒果的女汉纸是一个人吧……

4 年前

fkghi

为什么要用one

4 年前

zhangxiaofanone

为什么用have 不对,she have an elephant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C1CS1

She has an elephant , 错吗?

1 年前

VisPrac

用has 代替have 对了

4 年前

kingheart1234

为什么是1!!!!

3 年前

rov299763

好难

2 年前

wangfeijsxz

为什么用1

2 年前

wei11433

记不住单词怎么办? 大象太长了

2 年前

JiaXuanLim1

加油↖(^ω^)↗

2 年前

lVxO3

为什么用has而不用have ?

2 年前

Love-TFBOYS-0921

因为前面She是三单,所以要用单数has,而不是have

2 个月前

DJYJ3

为什么这里用has 而不用have?

1 年前

jz1000

为什么要用an而不是a

4 年前

super_mol

元音

4 年前

18696299932

评论笑cry

4 年前

123456789-0

she has one man and a boy.

4 年前

JinguoWang1

⊙﹏⊙

4 年前

NoahJian

到底還有多少人有一頭大象……

3 年前

CB7f

我也有

2 年前

69GR3

666

2 年前

wsx476652

呵呵

2 年前

Sam703893

A 可一用吧~ 幹嘛一定要用One

1 年前

jimmy691948

搞笑,答案不想说了。

1 年前

XanderLeaDaren

A dinosaur, seriously? ❲❝_❝❳

1 年前

jay.hammer
jay.hammer

彼女は象持っています。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