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吃面包。"

翻译:The women eat bread.

4 年前

23 条评论


wo_k

eat为啥不加s

4 年前

357597233yl

因为women已经是复数了,

4 年前

xue112644

复数和第一人称,则用eat

4 年前

AB1230

因为前面女人已经是变了 所以不用再加

4 年前

ILYGrace

Those 错了吗

4 年前

wangfei7432357

those 是那些 用these也可以

4 年前

hg3386628

面包不可数么

4 年前

ZaSn

bread前面一定不能加the吗

4 年前

furnorah

可加可不加,the 是定冠词。看语境,如果语境是这些女人吃特定的一些面包就加

4 年前

wz717

为什么不可以用this

4 年前

AB1230

因为 this 是 这是的意思

4 年前

zgy1997324

为什么wenman也错

4 年前

OdymelYami

因為是 women

3 年前

MK.1

为什么要用women而不是woman呢。

4 年前

OdymelYami

woman 是一個,women市多個

3 年前

dong940126

对了。怎么会错呢

4 年前

QAQTAT

这些不是要用复数吗?

4 年前

13919

women为什么不可以用复数?????求解

4 年前

favorties

women就是 woman的复数...

4 年前

357597233yl

因为women就是woman 的复数

4 年前

hoisangchan

单数woman 复数women

4 年前

My.belief

为什么求解

4 年前

W6OM

Men or man 都適用不是嗎? 爛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