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阅读一份菜单。"

翻译:We read a menu.

4 年前

24 条评论


DsimoneC

不要用中文式的思维来看待英文

4 年前

ZBB18

为什么

2 年前

Fog_King

为什么不能用reads

4 年前

15992569898

第三人称单数才用加s

4 年前

CFLin

只有第三人称才用reads。比如she reads, he reads

4 年前

HWJas0n

好的,非常感谢

1 年前

1351384046

第三人称加s..

4 年前

yangdi7

we are reading a menu 进行时不行吗?

2 年前

xmj__

为什么不能用one?

4 年前

Amylingsihui

被前面坑了!前面又不能用a!现在又不能one …到底哪个为准?

4 年前

321ly.ly

为什么不能说 we read one menu

4 年前

Lily0_

因为one 不是冠词

4 年前

410564821

we 我们是第几人称

4 年前

471596868

we等一

4 年前

Marry.Xinyue

为什么不能用an

4 年前

johnsein

A 和 an 区别是什么?

2 年前

SherryChang0428

one 不行吗

4 年前

DsimoneC

为什么你可以设置头像

4 年前

410564821

we 是第几人称

4 年前

EricHuang88

為何不能加are,

3 年前

Rayquaza2

加are就變成現在進行時了,後面要跟動名詞,而且中文也該改成“我們正在閱讀一份菜單”

3 年前

VicenteG6

什么时候用定冠词什么时候用不定冠词啊

2 年前

simaxinyi

为社么不可以用the menu 而是one

2 年前

jk03jk03

我们阅读一张菜单 这个翻译准确点吧! 副词用错了。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