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孩们的狗喝水。"

翻译:The boys' dogs drink water.

4 年前

27 条评论


sun188177

我用了of 为啥不对 求大神帮忙解释of 's s' 的区别

4 年前

zlpa

我写boys's 请问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G8cP1

男孩的:boy's 男孩們的:boys'

4 年前

-Ray.

复数用s' 就这么规定的。。

4 年前

doudou5555

用了,还打错

4 年前

lotus9527

还有dog也不一样有加s的

4 年前

Againy

4 年前

zhangxiaofanone

dog 后面为什么加s?

4 年前

IN.MIRACLES

建议题目改为“这些男孩们的狗们喝水”,因为男孩们可以共同养一条狗。

4 年前

lc244188355

写对了,怎么错误

4 年前

LIKELUCKLIHAILI

可能忘了打空格了吧

4 年前

5944947

要加分词键'

4 年前

kalakaku

晕,一模一样还算我错 我的boys' 和你的哪不一样了。

4 年前

chenqiaoy

明明写对了

4 年前

Jiangwenq

写对了还错

4 年前

xiaoyantx

boys's dog有什么问题?

4 年前

Vintage.

多了个s

4 年前

lotus9527

提示怎么是drinks 留言页面又是drink 到底是哪个

4 年前

L4_.-

我也想知道,应该不加s才对吧

4 年前

123xiaopingguo

额……这个……“The boys' dog drinks water”我这么写也算对吗?

4 年前

pengwanjing

请问为什么要在s后面加'这个符号

4 年前

winddotson

男孩们是boys,男孩们的按一般方法是boys's,因为重复s,所以这种情况下英语规定了特殊语法,要写成boys'

4 年前

wong_t

打了撇号为什么还错。。

4 年前

Ffak

我写的是 the dog of these boys drinks water.

4 年前

907549689

为什么drink要加s?

4 年前

chin505043

我用了boys' 怎么老说撇号不对

2 年前

yfdyh000

半角'或全角’说错,用了全角左方向的‘才通过。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