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人吃一颗柠檬。"

翻译:The man eats a lemon.

4 年前

16 条评论


1439569718

为什么一个前面用eats

4 年前

1479135548

因为住于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谓语动词应用三单形式,与后面的a无关。

4 年前

599.

什么是谓语?

4 年前

luojbin

主语,动作的发出者 谓语,由主语发出的动作 宾语,动作的承受者

如“我吃苹果”,我是主语,吃是谓语,苹果是宾语

4 年前

elns520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15088803650

记一记柠檬 lemon

4 年前

mooove

lemon

4 年前

z54916

the a man eats lemon

4 年前

dlg52486

lemon

4 年前

2004114

Men 和man 的区别

4 年前

yearliny

men 是复数形式

4 年前

donut_hole

之前女孩现在男人了啊,吃柠檬

4 年前

qazxsw147

男人到底是哪个啊?一会man一会men

4 年前

18752251201

一个男人是man,两个或两个以上是men,单复数

3 年前

yukunli
yukunli

感觉这句话说起来怪怪的, 要是改成这个男人正在吃一个柠檬就顺多了

3 年前

311731

为什么一定要用eat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