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has books."

翻译:他有书。

4 年前

15 条评论


8zAq

他有一些书,有问题吗?

4 年前

Lin_jiahui

他有一些书,可以翻译为 He has some books.

3 年前

candygoodbye

我也是这样答的,因为books

4 年前

ujhygg

直接回答他有书

3 年前

HAQueen

什么时候用have 什么时候用has

4 年前

Lili--111

当主语为第三人称时如she,he用has

4 年前

forrr

第三人称单数都用has比如,他,她,它

4 年前

SelinaChan3

Books 不是眾數嗎?

4 年前

cjm5201314

他有书本 ”不是一样吗?

4 年前

MarkYongcoo

这翻译找的肯定是机器人,容错率太低。

3 年前

JaimeHow

刚开始误听以为是 he has boobs。 他有奶子 哈哈哈哈哈

3 年前

y6Zy

为什么加s?

3 年前

Panchete1
Panchete1

因为有一个以上的书

2 年前

hHvO3

我说的他有很多书不对吗

3 年前

GinhoeNg

他有很多书 He has many book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