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孩子吃面包。"

翻译:The children eat bread.

4 年前

84 条评论


Ouyangsl

These和the有什么区别啊

4 年前

Ailenus.M
Ailenus.M

Thesethis 的复数。同理,thosethat 的复数。

这些都是限定词 (determinative)this/thesethat/thosethea/an
[注:传统英语语法、以及我的中学老师都是把 thea/an 归为冠词 (article),而把 this/thesethat/those 归为形容词的一种。我这里遵循 New Oxford American Dictionary(以其为代表的多数现代英语语法研究)中的词性分类方法。]

限定词中最常用的两个也就是传统语法中的冠词:定冠词 (definite article) the不定冠词 (indefinite article) a/an。这两个限定词的主要功能是分别标志一个名词短语 (noun phrase) 是确定 (definite) 或是不定 (indefinite)。[注:术语的中文是我自己翻译的,可能并不是非常恰当,抱歉。不过我没有找到相关的中文翻译。]

This/thesethat/thosethe 一样,都属于确定限定词 (definite determinative);意思是,使用这种限定词的名词短语暗示了听话者了解说话者所指的事物,也就是常说的“the 表示特指”。

总地来说:

  • 限定词 this/these 与汉语“这”是一致的;that/those 与汉语“那”是一致的。

  • 凡是用 this/thesethat/those 的句子,可以用 the 替换而句子依然成立,不过不如使用 this/thesethat/those 精确。

简单地说,就像S.Chx说的,thethis/thesethat/those 更为宽泛。“这个”、“那个”、“这些”、“那些”等单复数都可以用 the 来表示。

3 年前

S.Chx
S.Chx

the 与 these 都表示特指,但是 the 比 these 表示的更为宽泛:这个,那个,这些,那些等单数复数都可以用 the 来表示,而 these 只能用来强调复数的“这些”。

3 年前

zhizhong813

Have也有吃的意思嗎?

4 年前

rabbirt

是的,比如吃晚餐have a dinner

4 年前

qiaozipeng

那The children have bread 为什么不能翻译成这些孩子有面包呢?

4 年前

Jane_Chan1

是have dinner吧

4 年前

nicemmm

什么时候用eat eats

4 年前

1313427969

第三人称单数用eats

4 年前

nimadan...

这些孩子 不是第三人称么

3 年前

qtAE2

是第三人称,但不是单数。

3 年前

rdgtfhh125533

为什么this child 不行呢

4 年前

Mary1239

This child 是单数,但题目是“这些”,是复数

4 年前

lx21

为什么是eat,不是eats,到底什么时候才算单三形式?求解呀!

4 年前

resxc

主詞“children"是複數,所以用”eat"

4 年前

sandyzyy

child eats 就不可以吗

4 年前

fjords

是不是句子里有一个表示复数其它词就不用表示复数了?

3 年前

xiaoaimei19

she he 就是单数形式

4 年前

jj0114

三單(第三人稱,單數)的時候後面的動詞要加s

3 年前

yh051x

The children have bread 哪里错了,请指教

4 年前

lys0806

没有错,你少选了一个

3 年前

LimJiaXin

为什么显示答案是The children have bread. 选择题里面没有得选eat, 而且答案出來是写have! 留言的答案就不同是The children have bread! 初学者都搞得团团转了, 这到底是什么东东?? 这样教学人家会疯掉......

4 年前

S.Chx
S.Chx

have 也有 “吃” 的意思。

4 年前

xdl.

chirldren是孩纸吗

4 年前

abab233

那请问the children可以写成these child吗?

4 年前

S.Chx
S.Chx

不可以,child 是单数,它的复数变化是变为 children。

4 年前

Wolf138

为什么面包不是复数形式??

4 年前

FreedyF

麵包不能用複數「breads」嗎? 想說孩子是複數…

3 年前

qsc999555

为什么the chlid要用eats 而the chlidren要用eat 复数的情况下 就不算第三人称单数了吗?

4 年前

yukidai

是的。

4 年前

shenrenlei.

these chlid eats bread. 啊不可以么

4 年前

cathy.......

不行,child是指一个孩子,children是他的复数,你只能这样说:these children eat bread 或者the child eats bread.

4 年前

wangzhaoxu110

bread不加s吗

4 年前

solzhang777

the kids eat bread 也是对的喔

3 年前

vincentch

为什么bread加s 会错的?

3 年前

G9Ce1

因為children本身就已經是複數了,如同前面說的the是指定,那The children也就是指說這些孩子。

2 年前

G9Ce1

This是"這個",用在單數....所以是This child

2 年前

TAoWH

两个答案也算

2 年前

7qRV2
7qRV2

GIVE ME LINGOTS

1 年前

VisPrac

为什么要用children

4 年前

csybubble

这些用this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613badboy

要记住。。。have 有吃的意思。

4 年前

J.Kin

下次要是多选题能不能提示一下啊!!

4 年前

linwei7

一个人可以用s,多人不能用s

3 年前

linwei7

你可以把s当成是single的意思,have是有或者拥有的意思,所以也是可以用

3 年前

Dai_Jian

这里没有真确答案吧,have 可以当吃用吗?

4 年前

S.Chx
S.Chx

可以,但是在使用中 have 的使用情况并没有 eat 广,所以还是使用 eat 最保险。

4 年前

EXpO1

不能直接當吃用,有些用法是類似片語,或是習慣用語

3 年前

493901547

kids 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S.Chx
S.Chx

“小孩”的复数,比“children”更口语化/随意一点。

4 年前

5xiaowei5

我在这里面学到的have好像是有的意思啊!怎么还有吃的意思。。。真心搞不懂

4 年前

yueminyan

怎么是kid?

3 年前

YuanLiuC

The child eats bread 这不对?求解…

3 年前

KaiCheng1

these children eat bread 为什么是错的

3 年前

vincentch

these 和 children 也是复数, 不能一起用

3 年前

Babybel56
Babybel56

Multiple choice gives "have" and "eat" as translations for 吃. I don't stand by "have". What do you think?

3 年前

SerenaWang2

不对啊,我打的是these怎么戳了,难道有两个答案?

3 年前

LIYONG1996

these是?

3 年前

LIYONG1996

多邻国外国人也用吗,the children eat bread

3 年前

blackcoal_

多选题,手快了。

3 年前

Honey_yx

这里的这些就代表很多人啊,后面的eats哪用错了?

3 年前

WeiPu

Bread不能用复数吗?为什么不能写breads?

3 年前

philips2003

為甚麼此句無法用these

3 年前

SQGG

最讨厌多选题了

3 年前

RubbyHong

為何不是 This children eat breads ?! 答案是The children...感覺好怪,麵包為何沒有加s?

3 年前

CynthiaHun7

Breads 呢?

3 年前

TylerTsai1

The kids have the water哪裡錯 求解

3 年前

S.Chx
S.Chx

water=水

3 年前

gentleman-andy

為什麼小圓麵包不行?

2 年前

63NK

The children eat bread

2 年前

junenyi

不明白啊

2 年前

DxHg1

為什麼三個選項都是錯的啊??????????????????????????????????????????????????????????

2 年前

Sarah438865

EVERY answer i click on is wrong. Borken??

2 年前

KFBX6

請問This與that要怎麼區別呀…?

2 年前

I3341

为什么不是Tsh childare

2 年前

iTBN3

第三人称单数是那一些

2 年前

lamjum1

没注意看题目!

2 年前

OscarZ881860

Z

1 年前

w2XZD

為甚麼我的答案選了kids是錯的?

1 年前

Calvin776049

連續兩題同樣的問題,我一次選 The children,另一次選These children .結果兩次的答案都是錯的~是我被耍了嗎 ?

1 年前

KHnY7

亲,不懂指点,謝謝

10 个月前

KittyKat671816

I only had a typo . . . . est = eat Why so strict?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