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喝果汁。"

翻译:The girl drinks juice.

4 年前

16 条评论


tongshuij

为什么drink后面加s

4 年前

leonleeDavid

第三人称单数后面动词全部加S,第三人称单数有,he she it 人名

4 年前

breadapple

据说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20010412

因为单三

4 年前

HappyGirl520

英文the girl 是一个人

4 年前

leethens

第三人称

4 年前

ZWSz1

第三人称加s

3 年前

FuYu267958

因为是'单三

3 年前

sss12345654

fruit juice不正确 我简直是醉了

4 年前

64Zy1

为什么是this girl 不是the girl

2 年前

liuxinhan

The girl drinks juice

4 年前

cjm5201314

写成 the a girl drinks juice

4 年前

yinghuali

为什么不加s也对

4 年前

liu7816925

我竟然写成it is a girl drink

4 年前

stone_meng

唉,我总觉得,果汁是不可数名词,所以,就没加s

3 年前

tsingwen

唉 太久没用 果汁都忘了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