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猫。"

翻译:We have cats.

4 年前

14 条评论


Bella12138

we have cat.不可以吗?

4 年前

Jeawens

不可以,此时cat 必须加冠词

4 年前

womow

有什么说法吗

4 年前

nbLh1

没有,此处是复数联系,就这么粗暴

3 年前

Carl.Zhang90

有道理,受教

2 年前

TsenZu

In Chinese, there is no singular or plural tense. “...有猫” could be one cat.

1 年前

YJSYU

怎麼一定要a cat 不能the cat

3 年前

eydlnjq

對啊

2 年前

cenyishen-

为什么这里用的是have 不是has

2 年前

TsenZu

因为 I/ You/ We/ They 是用 have, 而 He/ She/ It/ 小明是用has.

1 年前

FlashLin

好難

2 年前

westlifejyj

为什么加s?

4 年前

Imnuts7
Imnuts7

是复数。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