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

翻译:A girl

4 年前

13 条评论


semilyu

为什是one girl不是a girl求解

4 年前

qjt.

两个都是

3 年前

JINtong13569

题目要求是所有正确答案,这两个都是一个表达意思

4 年前

519029136

不知道

4 年前

dusttop1

因为题目是不定项选择。

4 年前

sss1966

可以那个a应该大写

4 年前

shenyangaiqiqi

因为是多选。我也刚看明白。

4 年前

kiss.bye

a girl 竟然给0

4 年前

Miss_dzq

为什么?

4 年前

numi7875

不定项选择

4 年前

kyuanwang

好样的one girl。。。。。

4 年前

shenyangaiqiqi

多选。

4 年前

dBg81

A girl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