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有这些盘子。"

翻译:The girl has the plates.

4 年前

18 条评论


tongshuij

为什么用has而不用have

4 年前

dcrocky

1、第三人称单数做主语,动词用单数: he + has/is she + has/is it + has/is 这个…/那个… +has/is

2、非第三人称单数做主语,动词用复数: I +am/have you +are/have We +are/have they+ are/have 这些…/那些…+ are/have

4 年前

s_satan

第三人称单数要has

4 年前

957667247

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lixiaoin

第三人称单数,前面没学好久别跑这么远亲爱的

4 年前

Hzwhl527

因为不是第一人称也不是第二人称咯。

4 年前

Niall_xx

什么时候用the 什么时候用this

4 年前

walgen
walgen

this 一般是跟 that对比。就像 中文的这个和那个。可以说明这两个东西一样或不一样。the 告诉我们这个话题已经被说话人提到。就像讲故事。once there was a woman who lived in china. 以前有一位住在中国的女士。the woman was very smart. 这个女人很聪明。因为第一句已经提到了女人, 所以第二句应该说 the。

3 年前

winsyuen

系统错了!!!!!

4 年前

neyococn

三選項盤子變dishes……??

4 年前

a472885572

dishes也有盘子的意思

4 年前

zhangxiaofanone

these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leessuchi

這些

2 年前

MuziFeng

什么时候用the 什么时候用these

3 年前

WvhC

這個 這些 兩個意思有差哦!

2 年前

leessuchi

單數用the,複數用ˇthese

2 年前

Andy148826

为什么不是(These girl have the plates?)

2 年前

leessuchi

These girl have the plates是這些女孩有這個盤子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