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人喝葡萄酒。"

翻译:The man drinks wine.

4 年前

21 条评论


xxxwwt

为什么加s?求解

4 年前

Scorting

第三人称加s

4 年前

1335016763

请问Man也是第三人称吗

4 年前

Aiideai

因为这里主语是单数,所以用s

4 年前

1ermao1

第三人称单数要加s

4 年前

xiaotiantian_ty

这题出的有问题啊!不是说葡萄酒吗?

4 年前

songmory

葡萄酒的英文就是wine~也可以指果酒。。是只要只要是红酒就可以。

3 年前

hthway

说的确实酒妈的

4 年前

1ermao1

是这个男人喝酒

4 年前

sererine

为什么不是this?

4 年前

Lucas78796

this跟that可以用the來代替

2 年前

cmmyuvia

the men drink wine。为什么不行?men 不是复数吗?drink 就不用加s了?

3 年前

songmory

这个男人。注意是这个。

3 年前

TudouLoveL

为什么不能用redwine

4 年前

xinhuajian

wine有红酒的意思

3 年前

HongQingZhu

This man drinks wine 可行么?

3 年前

muxuezi

没有说葡萄酒

3 年前

QunhAnhMai

为什么是men 而不是man? 一下是man 一下又是men 的。不懂

3 年前

UOsP1

Men 是復數 man 是單數 第一個是男人們 第二個是男人

2 年前

NnQ13

men是什么

2 年前

AisDisu

Yea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