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不是你的。"

翻译:They are not yours.

4 年前

36 条评论


istix

为什么结尾是yours而不是your

4 年前

lili21.

yours是你的东西,your是你的

4 年前

1187109678

宝盖头的它们不是应该用it吗

4 年前

EunWong

他们 她们 它们 都用they

4 年前

cranan

they可以代表任何群体,前提是你之前要提到过这个群体,并且能让人认为你的they就是在说这个群体

1 个月前

13763078898

为什么是are不是is

3 年前

jojoyan

are 是用在复数,is用在单数

2 年前

cranan

楼上这么说,有些初学者可能有点懵,我来补充一下 are是用于复数,比如像they are。 you 因为可以指你或你们,但是都要用有 are

1 个月前

IiQK1

them 和they分别在什么情况下用?

2 年前

cranan

they是主格,比如像:they are my friend,或者they do their homework them是宾格,用于介词和动词之后,比如像:I eat them, I with them(这个句子可能不对,但是一时也想不出其他的。。。)

1 个月前

cranan

做了几题,看见大家对代词都有点懵,所以我觉得我要好好解释一下代词。。。给以后的初学者做点福利事业(滑稽)

我经常看见好多人都问,they和it,在英语里面,they可以指所有第三人称群体,而it只是一个代指非人的第三人称单数,大家就可以觉得外国众生平等(滑稽+2)

第二it、 its和it's完全不是一个概念。。。不要见到啥,都想加s,像这种代词,压根不用s, it的意思是“它”,its意思是“它的”或者“它的东西”(前提是,这个词之前有提到过这个东西,才能用)。it's 意思是“它是”是it is 的缩写

最后,最令人懵的就是代词的主格,宾格,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性物主代词。一般网上都有,搜一下应该有图片,如果要我来写的话,累死。。。之前试着写过,结果保存不了。。。所以大家自己去网上售吧。。。 欢迎有人在楼下补充、提问和纠错

1 个月前

liuxinhan

they are not yours

4 年前

1048400892

为什么是 they are 坑走了我一颗心…

4 年前

cranan

咋回事,说的具体一点。。。

1 个月前

zhou2007

在这里问问题,多邻国会给于正确的回复吗?

3 年前

cranan

不会,只有我们这些正在学习的回复。。。因为这是讨论区。。。

1 个月前

KelvinTeoh1

它们不是人啊,宝盖头的它一般用作动物或死物应该用it 不是吗

3 年前

cranan

他们,她们,它们都是they, it是它 可以说是相当的众生平等(这一句开玩笑)

1 个月前

eztm

不能用its?

4 年前

ipuppy

同问

4 年前

cranan

its是指它的或者它的东西(前提是之前提过)

1 个月前

lovelove456

它们这么会是they那,they是他们,

4 年前

cranan

建议你看看之前的评论。。。再说一下,they可以用于任何第三人称群体。。。

1 个月前

wendy_0531

觉得It's 也是对的

4 年前

cranan

It's意思是 它是。。。

1 个月前

cloudyin

their is not your为什么不行?

3 年前

cloudyin

同问

3 年前

knowyourlimit

因为是chinglish,你自己直译一下,他们的/是/不是/你的,不觉得拗口吗

2 年前

cranan

你说的不太对,不太全,应该是their是要在后面加名词的,是用来形容他们的某样东西,这题应该是用they

1 个月前

McFrickPotter

they not yours不行吗

2 年前

cranan

没有be动词

1 个月前

mh5Q

為什麼不能用it is not your?˙˙˙

2 年前

cranan

it不是指它们,要用they。。。

1 个月前

dY1b1

they are not's yuors不对为什么。大神求解

2 年前

cranan

首先not后面干嘛要加's,第二yours打错了,以上两点做对了,你这句子就没毛病了

1 个月前

358836

提示里面没写are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