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irls' apples."

翻译:这些女孩们的苹果。

4 年前

13 条评论


565393797

为什么是这些女孩们,不是这个女孩

4 年前

crazy-bean

因为 girls'如果是girl's就是这个女孩的!

4 年前

4415888021

为什么是 的

4 年前

HuangYuYyang

→_→ 's和s' 是的

4 年前

bVtk

哪裡告訴我蘋果是女孩們的?我只看到女孩蘋果耶!

3 年前

JIAFANGLIA

girl's→女孩的 girls'→女孩們的,原本為girls's,因為兩個s寫和唸都不太順,所以簡略

1 年前

xiaochenyao

应该是女孩的呀!

4 年前

7708801314520

感觉不是这样的

4 年前

flyken1989

求加好友

3 年前

bmr6

這女孩們的蘋果。。。。錯!

3 年前

1925_
1925_

那女孩們跟那些女孩們有什麼差別= =

3 年前

LeaLiang

the girls' apples.和the girl's apples.读音一样的。

2 年前

wangsiming

为什么是 女孩们的苹果? 而不是 那女孩的苹果?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