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翻译:大象!

4 年前

18 条评论


joe-lv

大象的复数也是大象啊

4 年前

zhongpeiying

大象们。。

4 年前

xt123.

不应该是大象的复数吗

4 年前

jinxingood

就是啊。

4 年前

qq756625357

。。。。我写的大象们。。。坑死我啊

4 年前

erythromycin

那个复数太混淆视听了吧!!!

4 年前

xiaochenyao

大象的复数

4 年前

19990101

大象的复数不可以吗?!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應該這個句子必須接受單數和複數的翻譯。

4 年前

linda.tsai

對啊 大象複數也對啊

4 年前

Morley.Yuan

尼玛复数是来搞笑的么?

4 年前

candygoodbye

坑爹,还有一个感叹号

4 年前

Alice-H-F-Y

为撒大象们错了?

4 年前

ZWayen

大象们为什么错呢??

4 年前

jas0nc

我这是选词填空,给的 象 ! 复 数 让我咋选,题目是Elephants.我不果断选 象复数 么-。-

4 年前

mercy_youes

这个复数翻译为象群不可以吗?

4 年前

ginocon

大象们哭晕在厕所……

4 年前

hunter0071

大象复数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