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盘意大利面。"

翻译:I want a plate of pasta.

4 年前

26 条评论


bdxjgk82662973

前面没学spaghetti 是意大利面。它同pasta 有啥区别?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意大利面条(Spaghetti)指未烹饪之前的粗面条,属于食材。而意式面食(pasta)泛指所有源自意大利的面食,包括了意大利面条(Spaghetti)、通心粉(Macaroni)、螺旋粉(Fusilli)宽条面/千层面(Lasagna)等等。——wiki

3 年前

xxqqjj

Good thanks

1 年前

binghuang1
1 年前

wansen

同问。

3 年前

Jxy.6

Would like 不行?

4 年前

bdxjgk82662973

为何没有学过的让我们进行选择?而学过的“I want a plate… ”不列在选择中?!郁闷!!!

4 年前

JiaWenWu1

I need 不行?

4 年前

ratbron

need强调客观需要,多用在必需品,也多翻译成需要。比如”i need water“我需要水。

3 年前

tom92330

thanks

10 个月前

zc8736

I want a plate of pasta.

4 年前

Hsin1018

4 年前

ZhaoXinyu27

这个翻译是我想要一份意大利面的盘子?

3 年前

LinTsha
LinTsha

a plate of:一盘(……东西)。重点是后面跟着的东西。plate在这里只是量词,用来修饰后面的pasta。比如 a bowl of rice: 一碗米饭

3 年前

ZhaoXinyu27

哦 明白了 原来a plate of 是一个词组 多谢

3 年前

tom92330
10 个月前

fridy5

oh

4 年前

serafina63-

为啥dish不行呢

4 年前

bdxjgk82662973

前面学pasta 是意大利面

4 年前

Poralis

真是的,我连pasta都不知是什么呢,哈哈

3 年前

Eric.lexy

why "I want to a plate of pasta" is wrong?

3 年前

michaelling83

want作为动词,后面用不定式或者名词。也就是可以说I want to do something,也可以说I want something。但是I want to something是不对的。

3 年前

Moritz_Chen

按照提示,1,2都是正确的,為什麽還报錯了?

3 年前

kin_kwan

可能是提示错了

1 年前

kin_kwan

当我们为了清楚物件的數量(包括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我们可用『数量+确定单位的名词+of+物件』,而不是『数量+确定单位的名词+after+物件』。如果物件是可数名词,也可以用a、an和数词(如one、two)。

1 年前

LhyLhy1

都不行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