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孩子们读这份报纸。"

翻译:Her children read the newspaper.

4 年前

16 条评论


z54916

为什么newspaper不用加S

4 年前

Nanshui

说的是“这份”而不是“这些”

4 年前

L.Zhen
L.Zhen

kids 和 children有什麼不同呢?

3 年前

KenWuqianghao

children是正式的说法,kids 是俚语

2 年前

L.Zhen
L.Zhen

謝謝!

2 年前

creat-12

read 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WJ821801873

children是复数吧

4 年前

v4mv1

是的

3 年前

cranan

第三人称复数不加s

2 个月前

jinfajin

什么情况家s,又是什么情况加es.哪位大神解答下,始终搞不懂

4 年前

capitalist

有生命的,单词后面是o的加es,还有不加复数的,还有加ves的,还有就是单词末尾是y 且y 前面是辅音的,变y为 i加 es,剩下的就是加s的了

1 年前

cranan

请问是你是问动词还是名词

如果是名词,sh/ch/s/x结尾的单词用es , 辅音加y结尾,改y为i加es

如果是动词,同上,前提是没有其他时态,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

2 个月前

ab12-

为什么不是the,而用this??

4 年前

yangmiemie111

我觉得这用the和this都可以吧?

3 年前

a472885572

its是指物,不能指人是吗?

3 年前

KenWuqianghao

是的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