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喝这水。"

翻译:Please drink the water.

4 年前

11 条评论


luye_

为什么用冠词 什么是冠词

4 年前

taowenhui5

the a an 冠词就只有这三个

4 年前

zh1994love

放在名词前面修饰名词。the a an

3 年前

LF.916437

drink什么时候加s

4 年前

1260533618

前边是第三人称单数的时候

4 年前

J-Y-L

在第三人称单数形式时加s

4 年前

zh1994love

第三称做主语的时候,he she…

3 年前

JSazuresky

什么时候用the??

4 年前

taowenhui5

特指是这个这些

4 年前

z54916

为什么要用the而不是it呢?

4 年前

J-Y-L

你见过“please drink it water”的吗?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