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人们听。"

翻译:The women listen.

4 年前

14 条评论


579979

hear不行吗,非得要listen吗?

4 年前

BlackMarsMan

"listen" 和 "hear"的区别 这两个单词都有“听”的意思,但是有什么区别呢?"hear" 有一种不是故意听却听到的感觉,就好像你正在多邻国学习英语,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大喊,这个时候就要用 "hear" 啦。而 "listen" 则是表示有意识地在听,很多情况下与 "to" 连用接听的对象。举个栗子,如果你在多邻国学英语,下一题是听力题,那你可要听仔细哦,这个时候就用的是 "listen" 啦。

1 年前

one-apple.

woman是单数,women是复数。。容易混啊

3 年前

Adam544718

一般你可以听women后面的词 加不加s等 其实听多了也就会了 错多了哈哈

4 个月前

DoraWincester

woman 怎么用

4 年前

lily4740

Woman指一个女人或这个女人,单数,women复数一些女人,女人们。类同man,men:-)

3 年前

eydlnjq

Woman

2 年前

eydlnjq

哈哈,呵呵,大笑,謝謝?

2 年前

lihuangxia

真难

2 年前

ayrand1

为什么不加s

2 年前

please329619

對阿!

1 年前

3psJ1

listen为什么不加s

1 年前

Love-TFBOYS-0921

前面是复数就不用加s了

2 个月前

please329619

啊!意思不是一樣嗎!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