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pple"

翻译:一个苹果

4 年前

12 条评论


enanhhrs

为什么用an

4 年前

writer-lisa

因为苹果首字母为“a”,是元音字母,所以前面的量词用“an”,元音字母有:a e i o u

4 年前

510888

因为apple的首字母a是元音因素

4 年前

Alison324

元音就是第一个读音是a e i o u的

4 年前

LDMA314
LDMA314

An apple. = 一只苹果。 An apple. = 一苹果。

11 个月前

M8ro1

A apple就不是一句话!

2 年前

rubemalu1

Me llevo muy mal

1 年前

mellalaylo

越南

1 年前

HaoFu

为什么an读成and

3 年前

ituzi

和a apple有什么区别呢?

4 年前

Aiideai

apple是元音开头的单词所以只能用an不是吗?

4 年前

taowenhui5

元音开头的名词前面都加an,其他开头加a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