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是一种颜色吗?"

翻译:Is black a color?

4 年前

26 条评论


Always_alone

Black is a color? 错在哪里 谁帮忙给讲讲

4 年前

loooshan

英文语法里的问句就是is或者are在前,规定。

4 年前

spider467

一般疑问句,be动词提前

4 年前

K_Melon

题目问的是一般疑问句 所以要把谓语动词提前

4 年前

Rebecca.Yu.

你这样子表达出来的是陈述句。

4 年前

jj0114

肯定句

3 年前

Jane__Lee

问句be动词在前吧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Is it.......... = 是。。什么什么。。。---》吗《---

It is = 是

英文没有“吗”。

所有如果我们想写“吗”: 应该先写动词,然后写”he/she/it/noun“。这是中文的”吗“ ;)

1 年前

Ffak

我用的也是陈述语气。把问句形式忘了

4 年前

shixinchan

你说的是中文的陈述句,祈使句

3 年前

kulen87

在用英语说话时,用询问的语气说Black is a color? 能不能表达Is black a color? 的意思?

4 年前

loooshan

不能,你那就是中国式英语了!英语的问句就是is或are在前。不过你这样讲出来了老外也是不会笑话你的。就像老外说错中文也正常。

4 年前

czhace

这软件根本不讲解语法~这点不好

4 年前

Sunshine.U

颜色也可以用colour表示吧。

4 年前

Dolleo

是的,color是美式写法,colour是英式写法

4 年前

Meangol

does black is a color请教大神,什么问句必须使用do dose

4 年前

candygoodbye

不是大神,但是老师交过一个方法分享一下,疑问句你就先写肯定句black is a color,然后谓语提到前面变形,Is black a color?

3 年前

U5DA

Is black one color?不对吗?

2 年前

Hot-Fist

does black is one of colors?对吗……

4 年前

Rienuz
Rienuz

Can also be “Black is a color right?”

3 年前

Amanesse77
Amanesse77

Yes, but this has a different nuance

3 年前

QinYu4

其实它是一种食物 汗

3 年前

wongyuhang

Is a color of dark? 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gavin.yu

one color可以吗?

3 年前

juewen

如果判斷是否color要不要加s

2 年前

AQDS4

为什么是is不是are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