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鸟吃这个水果。"

翻译:The birds eat the fruit.

4 年前

17 条评论


menaL2

為甚麼 eat 不加 s

3 年前

liaokai

主语是复数,如果是 “这只鸟” eat就加s

3 年前

sw123.

this 咋就不对了

4 年前

xiaolixx

那是单数……亲

4 年前

996731148

这里的the是表示特指

4 年前

556630

为什么鸟要S,初学者不懂

4 年前

liaokai

这些鸟 ,复数加s

3 年前

huangtenjiu

为什么fruit后面不能加s,不是复数吗

3 年前

liaokai

Fruits是收益的意思,fruit你记住不加s 更简单

3 年前

VioletChin1

没有the不是一样吗?

3 年前

tingyu4bao

同问

3 年前

ivanwongzr

怎么fruits会错 不是很多小鸟吃很多水果吗

3 年前

nandazhang

为什么fruit前面要加the?能否不加呢?

3 年前

tingyu4bao

同问

3 年前

StephenCurry-30

this is wrong leh!!!!!!!!

3 年前

IvanCheung5

These birds定the birds?

2 年前

zhendlg

请问为什么These 和 the 都可以用于复数鸟 bird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