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一顿饭。"

翻译:I eat a meal.

4 年前

12 条评论


_ciciii

不能是I have a meal?

4 年前

lSitong

可以的

4 年前

147258369lmy

应该可以吧

4 年前

147258369lmy

至少我觉得

4 年前

15088803650

为什么它有时候是有a,有时候没a

4 年前

xiaochuok

我想知道原因

4 年前

xjhracker

我也想知道

4 年前

lilinsong

meal 有一顿饭的意思的嘛 干嘛还要加a

4 年前

watashiwa1293
watashiwa1293

「一頓」表示「a」或「one」。

4 年前

mingshi.wu

Rice不能吗?

4 年前

1943978774

他指的是 我吃一顿饭 而不是 我吃饭

4 年前

misdirect

rice是米饭的意思,是不可数名称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