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speaks."

翻译:她说话。

4 年前

14 条评论


5Qa71

为什么不过啊?我说的是对的啊!

2 年前

puman119

说了n遍,录音都一样,就是不过

2 年前

coffee04022004

XDD

1 年前

Hallelujah461650

分明没说错

2 年前

9653200

she speaks

2 年前

Joyce.Barrent

为什么我没有说对 我说的就是she speaks呀

4 年前

564521818

句首首字母大写。

4 年前

gksisig

少了个句号。。。

4 年前

skendjuw

不够准确读音才会这样的,下次读准点就行的了

1 年前

lyywdlg

“她发言”不行吗?只要说明她嘴在动就行啦,当然“吃”也在嘴动,排除在外

4 年前

ESCicetea

她說/林俊傑⊙▽⊙

4 年前

LIYONG1996

I speak,you speaks,he speaks,she speaks

3 年前

yo931117

it speaks!

3 年前

feyMorgaina
feyMorgaina

The full conjugation is:

I speak

you speak [singular and plural]

he speaks

she speaks

we speak

they speak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