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trawberryisinthesugar."

翻译:这颗草莓在这糖里面。

4 年前

12 条评论


FraeHsu

"這草莓有加糖" 不行嗎?

4 年前

aaron4_zhang

这只草莓在糖里,竟然错了!!!!!

4 年前

Qingniao66

“这颗草莓在这颗糖里”居然也错

4 年前

ning3101

sugar翻译为糖果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hatiiiii

糖果suger为什么是复数

4 年前

DyiSaint

糖里面放有草莓不可以?

4 年前

makemyfutur

理智点“这草莓在这糖里” 话说你怎么放的

4 年前

1174274552

这个草莓在这个糖里、也错。

4 年前

Fruehsummer

这颗草莓在这块儿糖里 居然也错了

4 年前

Vintage.

这颗糖也错!!!!

4 年前

jianxin959

“糖里有一颗草莓”不可以吗?

4 年前

ZhaoXinyu27

这颗草莓在这个糖里 错了 怎么看单复数?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