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支持她还是反对她呢?"

翻译:He is for her or against her?

4 年前

28 条评论


boxcat1949

Does he support or agaist her? 这句翻译哪里错啦?请教<sub>~</sub>

4 年前

englishcainiao

这是选择疑问句,用be动词开头

4 年前

Aglae-H

我也是這樣寫的 同求教

4 年前

qinggeoxo

感觉Does he support her or not好点

4 年前

S.Chx
S.Chx

这么写是正确的。:)

4 年前

alicepaj

我写的是 He is supports her or againsts her? 哪里错了?

4 年前

panxiao2014

不能用is

4 年前

englishcainiao

is要提前,是疑问句

4 年前

S.Chx
S.Chx

如果用 is 就应该是 He is supporting her or against her.

4 年前

Oinanjing

为什么要加-ing

4 年前

raaka719

is he against her or not?可以这么说吗?

4 年前

kikykdd

不反对和支持应该还是有区别吧

4 年前

HaleChang

咬文嚼字了你

4 年前

ong.jason.

可以, 意思是一样的, 可直接翻译出来就是 ''他是否与她对立''

4 年前

Dantellin

He supported him or agianst. 有错?

4 年前

qinggeoxo

你这是陈述句

4 年前

S.Chx
S.Chx

没有这么说的

4 年前

Sherly_

用supports 不可以?

4 年前

a555225

我寫 What does he support her or against her? 這樣不行?

正確答案有

• Does he support her or is he against her?

• He is for her or against her?

但是Does開頭的疑問句, 回答是yes或no, 但這句回答會是 支持 或 反對, 所以不能用Does做開頭吧

第二個正確答案, 這不是疑問句的句型吧

4 年前

qupit

可以用he agrees with her or againsts her嗎?

4 年前

Ffak

我的:is he behind her or against her?判定错误。前几课,学到behind可以理解为支持。为什么这里不行。

4 年前

T-PING

支持用for 吗?为什么不能用support

4 年前

yh051x

同问

4 年前

chmHelen

is 没放前面是问句吗?

4 年前

AugustCollins

为什么要用supporting?

3 年前

ChrisXie1

為什麼要用support"ing" +1, 而不是用supports?

3 年前

ChrisXie1

He is to support her or against her? 請問這麼說可以嗎?

3 年前

guanjiaoshou

我觉得应该用whether or结构更好吧= =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