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孩的猫"

翻译:The cat of the girls

4 年前

25 条评论


redmoon12345

the girls' cat

4 年前

Oc4b2

我也是

1 年前

MengjiaWU

those girls' cat 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Ting879547

Those是那些

3 年前

cangyunlong

这个就要加s了,the后面的cat可以不加

4 年前

Meangol

猫是复数的吧

4 年前

gutbv

No

9 个月前

baizhishu

the girls cats 不对吗

4 年前

2n0t
2n0t

就差一个点没有写,就错了

3 年前

juewen

不懂,這句子是不是沒動詞?

2 年前

Sunshine.U

cats不可以吗!

4 年前

ubuntan

不行

4 年前

xue_wu_long_feng

要翻译的是 猫,谁的猫呢? 这些女孩的 过渡到 女孩们的

2 年前

KelvinSu2

不可以 因为cat才是多的意思,不一定是加s就代表多

1 个月前

bdxjgk82662973

The girl 's cat 不对吗???

4 年前

JerryJules

你这样的话 girl是单数。那个小逗号要在girls的后面

4 年前

LIn.xi.

逗号好难打,省略错了

4 年前

1592663911

of在这表示什么意思呀

2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Oops, I typed it "The girl's cats

1 年前

ImR9

寫 The girls of cats 是錯的 求解

3 年前

Denniskwan

The cat of the girls

2 年前

vaQC1

你这翻译成“猫的女孩”,of sth. 表示“什么的(什么)”

3 年前

IBsc1

Sth. of sb. 反过来翻译为谁的什么,如此表述更加明白

2 年前

Antony466968

為什麼?

1 年前

KelvinSu2

The cat of the girls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