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孩们的孩子们"

翻译:The girls' children

4 年前

102 条评论


Marsha_Meng

……女孩也能有孩子!有孩子还叫女孩?

4 年前

yoluko

不需要那麼較真,你可以把它當做造句。外國人的華語肯定沒有華人那麼厲害,也許他們把年輕的麻麻都歸類成女孩。你會運用就行了,真不需要钻牛角尖

3 年前

sharlockdd

原來如此

3 年前

oUwS

哦明白了

3 年前

1005880675

is 不行

4 年前

iDreamlover

哈哈哈

4 年前

shuiguogege

领养的不行吗?

3 年前

meiniak47

英国美国流行背着娃娃谈恋爱,所以是girl' children

4 年前

andy1005849

神逻辑,真的假的

4 年前

qq1250577126

不要那么说,这个软件是美国的??

4 年前

songmory

可以查询的~外国的。路易斯的。

3 年前

z1dH2

太合理了

3 年前

vrolv

These girls are children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cathy.......

因为这样的话翻译出来就是 这些女孩是孩子了

4 年前

tailai123

翻译错了

4 年前

_Haha

我就是这么写的!!!

3 年前

WanYang123

我也不懂

4 年前

SheilaLee2

这些女孩是孩子

4 年前

13240099001

你确实翻错了。

4 年前

CheangChea

這樣就會變成 謝謝女生們是小孩子們

3 年前

ko.English

为什么不是girls's

4 年前

Aiideai

因为前面有过S了就不用重复了,一个撇号就表示所有格了

4 年前

Ray-stone

语法啊,有s结尾的就只有'

4 年前

armyl

复数后面的特殊简写,这是省略一个s

4 年前

12yujiaran

那样不通顺

4 年前

qfh910909

应该是这些女孩是孩子

4 年前

49616

我的理解是:这些女孩the girls 尔这些女孩们就应该表示为the girlss 用’就代替了一个s,所以是the girls’

4 年前

zhan720521

这个题真的很奇怪,根本不能按常规思维

4 年前

Yangtyou

The children of the girls

4 年前

YYQ.

为什么girls后加 '

4 年前

yejiedaheng

在中国我们说女孩通常是还没有过性经验的年轻女子,所以在我们看来,女孩是不可能有孩子的,有了孩子也就不能叫女孩了,不管她多小。不过很多非洲女性很小就有孩子,我们也不能否认她们自己还是孩子。

4 年前

asd12i

在什么情况下单词后面加s

4 年前

7878758

第三人称单数或者复数

4 年前

qwqwqwqwqwvvv

第三人称都包括什么

4 年前

15649738

这道题好怪

4 年前

YY9-

加完s还要加s 多能生!!

4 年前

DemoH

为什么我答得一模一样还是错误的

4 年前

wsslwhp

估计符号没输入对

4 年前

xxxgdbabu

→_→难道是我的思维有问题?!

4 年前

zc8736

The girls'children.

4 年前

16286197

少空格

4 年前

belief_2010

不明白

4 年前

ScoFiell

女孩和孩子, girl child

4 年前

Judge.Isperia

这题读起来怪怪的。而且省略一个s 把我坑到了。

4 年前

LuckyStar000

me too!

4 年前

JnJni

这些不是this吗? 而且the 不是那个的意思吗?好乱哦!

4 年前

chenmulove

用多了就习惯了

4 年前

agirljinfeng

girls'children

4 年前

gjsjwh

一样

4 年前

xiaomao521

那个边上的gril这个'是怎么弄得

4 年前

809409030

Girls 不就是复数吗,为什么还要加 's ?谁能帮我解释一下,谢谢

4 年前

vallen_lee

's 是"的"

3 年前

chenmulove

不是加 's 哦, 是加 ' 就行了, 因为 要表达" 什么的 "的时候,要加上's 或者'

4 年前

no-three

为什么要用those.他用they??

4 年前

chenjunlin

不是's 为什么?

4 年前

8zAq

我说对的嘛。撇号也有啊

4 年前

Gago-bxd

The girls of children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13919

求解

4 年前

Ruierisme

竟然说我漏了所有格符号,真瞎啊,我输入法有问题?

4 年前

capitalist

搞不清楚是哪个L右边第二个不是个符号?

3 年前

air520

为什么不能是gril's

4 年前

MaJiHao

我也想问这个

4 年前

i-am-baby

你这样成了 女孩的 啦

3 年前

zhouhuilu

女孩们的孩子。。。

4 年前

Tianzgh

为什么grils上面要加一个逗号

4 年前

gezi89

空格好严肃

4 年前

15881156974

girls'。。。。

4 年前

vallen_lee

Girls'是女孩们的。 Girl's是女孩的。

3 年前

jingdin

为什么会这样

4 年前

Seven_Years

有的题确实很怪。

4 年前

Xiaoying1314

The girls' childre.

4 年前

baizhishu

未婚先育╮(╯▽╰)╭

4 年前

yzsbbzl198605

什么是所有格?为什么‘The girls have children’不对?

4 年前

yyakane

我觉得应该把girls’换成women……

4 年前

hzr0705

这个不会啊

3 年前

hzr0705

貌似是'所有格

3 年前

Grese110

These怎么用的?

3 年前

Developing_

应该这么翻译 the children of these girls

3 年前

Ehux1

所有格是什莫

3 年前

yoluko

一個課程裡面的那些單詞用來練習造句罷了,我們學會怎樣運用才是最重要的,這個軟件又不是來教大家華語的,也不是來告訴你們女孩女人的區別。英文本來就不能直接翻譯成中文的某個字,一個單詞可以有很多个中文解釋,放在句子的時候需要相對應的去理解它的意思。人家的軟件方便初學者學習,你們却雞蛋裡找骨頭。

3 年前

Qcv71

the girl's children 这样错在哪?

3 年前

songlu1

The girls' children.

3 年前

blueutopia

Children of these ladies 不行?

3 年前

yingzi0302

These 怎么用?

3 年前

LIYONG1996

chinese people

3 年前

noob322

this girls' child 不行??

3 年前

hoyDqwertyuiop

虽然不需要钻牛角尖,但都需要合乎情理。

3 年前

Erik671602

Qué pedo puto? tocame la pija y agarrame la polla

1 年前

leichao0215

刚学英语 感觉好不习惯 单数 复述什么的 慢慢来吧

3 年前

YueYing_68

为什么是girls‘

3 年前

VZ162

Child 的複數是加ren?為什麼?

3 年前

youxianbo

为什么是girls' 而不是girls's

3 年前

cooccooc

为啥要带`

3 年前

oUwS

为什么girls后面要加'?

3 年前

jdou

Should be "These" instead of "The"

1 年前

AaronGuzman4
AaronGuzman4

A todos estos chinos les gusta el pito

1 年前

Erik671602

Qué dijiste hijo de la verga?

1 年前

Erik671602

Ya callate el hocico, los pinches chinos me chupan los huevos y la verga, regalame un lingot prro

1 年前

AaronGuzman4
AaronGuzman4

Regalenme lingots chinos japoneses hijos de su puta madre

1 年前

Erik671602

Toma y ya deja de estar chingando

1 年前

AaronGuzman4
AaronGuzman4

Chinguen a su madre ching chon xuan chin

1 年前

Erik671602

A las viejas les gusta la verga, la mía.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