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吃午餐。"

翻译:They are at lunch.

4 年前

11 条评论


oaJane

为什么They eat lunch是错的

4 年前

xuy992002

因为是他们在吃午餐,是现在进行时,所以应该用eating 才对吧

4 年前

dlg199303

They're eating lunch.

4 年前

cangyunlong

have lunch怎么错了?

4 年前

KarstPotter

正确的写法是They're having lunch.

4 年前

DoraWincester

我也写的they are have lunch

4 年前

QiuQChou

lunch是指吃午饭的空间环境,不能吃的。英语的空间感很强,特别是介词,需要从空间的角度来思维

4 年前

luzirocky

我知道现在时是eating,到为什么要加are?

4 年前

Bubbletea12321

現在時(present continuous)必需有(1)is/am/are 及(2)動詞加ing.

4 年前

fanflash

我也想知道

4 年前

CoreyWang1

你们在逗我吗,你要从他给的词里面选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