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这些男人的书。"

翻译:I have the men's books.

4 年前

12 条评论


Oliverich

还有一种翻译,i have the books of these men

3 年前

mxylf

book 是单数 也可以?

4 年前

YukiHo2

这里的‘S’是代表‘的’ 所以Men's就是男人的。

3 年前

jojoyan

为何用These?

2 年前

zz580586

能不能用those

2 年前

seng19

男人们的书

2 年前

Lan.7

为什么book单复均可?求解答

4 年前

Roy_Zeng

如果book单数可以的话,“这些”就是对于“男人”来说的。就当做是“这些男人们的一本书"

4 年前

709703413

综合句子意思,book在这可以单数也可以负数,他没有明确表示

4 年前

yeqiang

一本书收录了这些男人的文章,:P

4 年前

chiealle
chiealle

book属于单数,books才是属于复数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