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ay is tomorrow?"

翻译:明天是星期几?

4 年前

14 条评论


sheldon.zhang

明天是什么日子??不行么?

4 年前

chenxin999

我也想知道有没有这个意思。明天是什么天

4 年前

Laing9212

你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what date is it?而不是原文的意思了~

3 年前

1024lucy

day 的话应该是 Monday,Tuesday,Wednesday,什么的吧。

2 年前

S.Chx
S.Chx

日子 > date
这句话是询问 星期 时候的用法,所以不接受日子。

4 年前

DoradoSZ

明天几号应为what date is tomorrow?

4 年前

ichen0129

明天是什麼日子?不行嗎??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明天幾號?明天星期幾?兩個句子都可以,因為是問日期。

4 年前

bdxjgk82662973

明天是几号为何不行?非得说明天是星期几吗?这是个固定语句吗?

4 年前

S.Chx
S.Chx

是固定的。明天是几号=What date is it tomorrow?
what day 需要用 Monday, Tuesday 这样的星期来回答,而 what date 则是用日期如几月几号回答的。

4 年前

aim2015

每个星期单词里都有个day。问你明天是啥打印。

3 年前

JadeChou1

明天星期幾?

3 年前

NickTee93s

明天是什么节日/日子?这个翻译应当也是合适的。

1 年前

jhgfeiyu

明天是什么天?不行吗,哈哈哈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