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ead them a newspaper."

翻译:我们给他们读一份报纸。

4 年前

31 条评论


yoluko

大家要看清楚這個單元的主題是代詞宾格,如果大家分清楚主格受格所有格,對這個句子的理解就不會那麼死板了。不要用中文去翻譯英文。不同的場所會有不同的身份,we read them a newspaper.可以理解成:我們为他們讀一份報紙。we是主格,那麼them出現在這個主題當中,就要以它現在的身份去理解它的意思,them是受格的身份,是接受著。 我們讀他們的報紙是不能用受格them。因為沒有接受著。

3 年前

eUbI

接受者還是接受著?差別很大哦…

3 年前

soulmateKL

thank you

6 个月前

WMY921827

为什么不是我读他们的一份报纸?

4 年前

-Chalala-
-Chalala-

我读他们的一份报纸 = I read their newspaper.

4 年前

issac330

什么时候用代词宾格。them和they不都是他们

4 年前

Emotion5

在动词后面用宾格 动宾动宾

4 年前

rxyaxq

为什么不是我们读他们的报纸。?

4 年前

juujiujiu

我们向他们读报纸不行吗。。

4 年前

NaomiHon

我們向他們讀一份報紙不行嗎…

3 年前

ie35

we give them read a newspaper与we read them a newspaper.句意是一样吗?

1 年前

13763078898

Them究竟翻译是什么?无法理解

3 年前

wwp528

我们看他们一份报纸,怎么错?

4 年前

wwp528

我们看他们一份报纸,怎么错?

4 年前

CotonroseVerte

Read的主打意思就是阅读、朗读,跟“看”还是有点区别的。因为没有上下文,这里的read就可能是朗读,那么“看”字就不能表达出这个意思了。所以在这里最好还是翻译成读比较合适;)

4 年前

jz1000

发音不准确

4 年前

17Y_Y4

有过去式吗?‘了’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4 年前

hujiuer

同问,过去式的‘了’是哪里来的

4 年前

Vibenny

为啥是给?

4 年前

13763078898

听到是an.谁知是them

3 年前

wos.zhang

听不清

3 年前

Duckey_NG

为什么是给呢?

3 年前

wupo0330

我們為他們閲讀一份報紙。不行吗

3 年前

LIYONG1996

we read them newspaper

3 年前

kPyd1

疑惑

3 年前

linhuazhang

App没有显示发音!!请尽快修复

3 年前

laiyamkwok

their?

2 年前

zhongli1121

呀 好棒!

2 年前

BinLin5
BinLin5

Wtf

2 年前

Y4Q9

我們給他們一份報紙讀 不行嗎

1 年前

Straysheep1

不明白,那個是副詞?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